酷炫的太陽眼鏡非常的時尚又好看, 但! 到底能不能保護眼睛呢?

你的太陽眼鏡好酷,好炫,我也要買一副”

我的眼鏡不只酷又炫,它還能真正的保護我的眼睛不受紫外線的傷害”

那要如何才能知道,我買的太陽眼鏡有沒有保護眼睛的功用呢?”

Frank001.jpg

太陽眼鏡除了夏天出門時能讓你變的時尚又流行,其實最重要的是要能阻擋有害的紫外線,進而保護你的雙眼.

 

鏡片都黑黑的,可以阻擋陽光不那麼刺眼,讓眼睛感覺舒服.其他不是都一樣嗎?那要如何才能知道我的太陽眼鏡有沒有保護眼睛的功能呢?”

 

檢驗標準.jpg

 

紫外線是我們眼睛所不能看到的,在物理的領域裡被稱為不可見光.所以能否有效阻擋紫外線,光靠眼睛來判別是不夠的.需要靠許多精密的檢驗儀器做測量及研讀分析數據作判別的.我們在購買眼鏡時須特別注意,所購買的眼鏡是否有商檢局的檢驗標籤. 例D39754 .這是政府依據國家太陽眼鏡檢驗標準CNS 15067對太陽眼鏡進行檢測後給于符合標準的商品的身分證明.也就是購買這些商品有國家幫你做保證,證明商品是可以保護你的眼睛.

 

Frank002.jpg

 

太陽眼鏡鏡片的種類很多, 但不是看起來酷炫又黑黑的就可以保護你的眼睛, 沒有阻擋紫外線(抗UV400)的劣質鏡片,非但沒有保護眼球,更因為經染色後看起來黑黑的,而讓我們的瞳孔放大因此接受到更多的有害紫外線.如此對於眼球的傷害比不戴眼鏡更大.

 

所以下次選購太陽眼鏡時,一定要特別注意你購買的商品有沒有國家掛保證的商檢標籤.只有購買這些經過國家檢驗的優良商品,才能真正保護你的眼睛,讓你美美又安全的享受夏季陽光.

arrow
arrow

    Nessie 尼斯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